版權所有,翻印必究  Zebra Art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 

 入圍第33屆金鼎獎~最佳圖畫書獎  最佳著作人獎

 

阿牛封面.jpg 


 
 

       (封面)26cm38cm手工穿線

 

繪本創作家的話

 

得那時候很喜歡畫牛,尤其是水牛,回想畫水牛的作品還真不少,因此水牛成為我創作過程中重要的起點。

而『阿牛』這本是好幾年前的作品,在出版之前我都一直以為『阿牛』跟水牛一樣,早巳被遺忘!畫面裡傳達著當初鄉的景像,

一幕幕地,只要每看一次一股濃濃的家鄉味會溢滿心懷,而言份懷舊感在畫的當初,早巳將回憶元素植入,這是此作品的涵意。

現在阿牛終於出版,我想會有更多人跟我一樣的感受吧。現在我又開始畫牛了,一樣是水牛你會發現阿牛跟以前不一樣了呢。

 

 


水牛是50年代台灣農業的好幫手,耐勞、吃苦、勤奮的象徵。隨著時代的進步,水牛被鐵牛取代,機器帶動一切,到現今科技的世界;

這是你我和沈穩緩慢的水牛,想都沒想到的事,只能以記憶喚醒你我,這段『懷舊的語言』。

 


 

 

內容簡介

懷舊語言系列。。。。。。阿牛 

 

以手操棉紙及墨色染彩,再加以半濃彩設色,

呈現出懷舊的心情語言與回憶古早味的價值,

在現代水牛已成過去裡,喚起曾經的風光。

懷舊並不是回頭不前,而是更懂得珍惜現在。

 

插畫家張哲銘先生2008年,年度發表之本土作品,

以精緻手工限量出版方式呈現,

邀請你一起珍惜,並珍藏這懷舊的語言。

 


 

10-a.jpg  

 

 

08.jpg 

 

 

 

23-24.jpg 

 

 

03.jpg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阿牛

懷舊與珍惜

8開、手工穿線精裝、48

26cm×38cm

0~10歲親子共讀

12歲以上自行閱讀

四、五年籍者適合收藏

環保大豆油墨及骨文紙印製

ISBN9789868383852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馬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